1. 最近连上了半个多月的班,身心俱疲,心情有些暴躁,昨晚H陪我小逛了个街,放松下自我,全程小心陪笑脸,温柔以待,等公交时,刚从商场出来,小风一吹,还挺冷。

我就问他:“冷不?”

他:“不冷啊,浑身暖洋洋的。”

我正想调侃几句,只听他:“Because of you ~~~ (Kelly Clarkson那首歌的调调),哎,怎么这调我竟然唱不太上去呀?”

我哈哈大笑,阴霾至此散光了,我边笑边对他说:“咱俩在朋友圈内,我唱歌第一难听,你是第二,难为我竟然听出了是哪首,哈哈哈哈~~~”

2. 前后脚来两辆公交,H跟我犯二,坚持我们分别上一辆,看谁先到家,哼,小样儿,家门口所有线路我滥熟于心,他个路盲要跟我比,哼哼哼!

到站后,我在站台等他,车到,开门,这家伙,竟然一脚跨下来,单手搂我入怀,直接吻了我头顶的碎发……

我…… 捂心口倒下……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