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 清明假期第三天,跟H抱怨,说他把好东西都留给了自己,然后他想了想,回答我:“你说的也对,对我来说,你是最好的,我确实是把最好的留给了自己……”

我:…… 

你说,你这样回我一句,我还怎么抱怨,怎么抱怨!!!

2. 清明假期第二天,跟H逛街,大老远看到一片花团锦簇,我冒出一句:“哎,为什么这花是黄色的啊?”

H:“因为这是黄花!”

我:”…… 咱俩真是没有文化啊,你看看这对话,真的,太智障了!“

3. 清明假期第一天,跟朋友吃完饭,顺便逛了街,看了一个散粉,看完想拉他走,他教育我:“为什么不买?你不能每次看完就走啊。“ 

我:”贵啊,我可以回去找代购。“ 

他:”网上的多不放心,这东西你才买几个,直接在这儿买,回去就能用。“ 

我:”能省就省啊,不想花钱。“ 

他:”我给你买啊,今天就买了吧,记得上次也是这样,看了不买,还是同一个东西,也没见你网上买回来,你还要什么,直接一起。“ 

我:”你当真啊,网上可以便宜不少呢,哦,我还想要口红~“ 

他:”买买买,满足你,这样你用着安心……“ 

提着东西出来后,我心里阵阵肉疼,啊,果真还是穷,收礼物都开心不起来的,要好好工作,好好挣钱……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