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出差中,昨晚我俩打电话。

我:“你干嘛呢?”

H:“晚上吃的有点多,在大运河边走走,这面很安静,小风吹着,很清爽。”

我:“唉……”

H:“叹什么气呢?”

我:“惋惜我不在你身边呀,不然就完美了,不过换个角度,现在,我的声音陪着你呢,小完美~~“

H:“不要脸~~”


H:“这河就这么看着也没什么特别的,不过顺河而上可以回北京呢。”

我:“亲爱的,不然,你现在就沿河游回来吧,盒盒盒盒……”


H:“明天就能回去了,我查了工作进度,问题不大。”

我:“别,周五上午再回,不然明天太赶,回来大半夜的,累。”

H:“快一个月了,我明天就回,想你了!”



评论
热度 ( 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