试了个双肩包,转头问H好不好看,他扫一眼:“不行,太小,你买这个,以后出门怎么给我提东西?”
我:Exm?
H:“这容量你装完自己的东西就满了,我东西怎么办?钱包呀,手机呀,钥匙呀,你都得考虑!换大的!”
我:(゚д゚lll)
旁边的导购姐姐已经笑的直不起腰了……


买完包回家,H长舒一口气:“啊,以后再让你帮我装东西,你应该不会抱怨了……”
我:“为什么?”
H:“送个包包还不能减两句唠叨吗?”
我:“-_-# 你想多了~~~”


H:“让我想想,你随身拿的东西应该给你换的差不多了吧……”
我:“嗯,诶,你还存了这种心思?”
H思考了一会儿:“缺一样儿,还缺个正经钱包。”
我两眼放光的望着他,H哈哈一笑:“这次换你想多了,没有,想的美,哈哈~~~”
我:“长能耐了!”

评论